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时间:2021-06-21   浏览:187


  6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团委联合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干部、各团支部书记参加观看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活动。活动以集中观看、统一回看等方式开展。

  课程内容主要包括李明教授讲解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内涵与时代传承,吴学东教授讲解大别山精神内涵与时代传承,叶玲教师讲解新四军精神与时代传承,李乐教授讲解杜江精神内涵与时代传承,赵仁青副教授讲解小岗精神内涵与时代传承。学习结束后,学院师生学生都纷纷围绕学习主题分享心得,交流感悟。该院教工支部书记邱燕说,本次党课内涵丰富,讲授生动,为自己开展课程思政提供了丰富营养,听讲高质量党史收获很大;该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黄子雯表示,身为新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要争当有理性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增添一份力,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党史大课旨在引领师生大学生通过“党史”大课的学习更加系统地了解党的精神谱系,通过加强党史的学习,知党史、明党情、感党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和才智,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撰写:经济管理学院 刘媛媛;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刘媛媛;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