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休宁县小路口镇开展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专题培训

时间:2021-05-13   浏览:222


  5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士德、党委副书记吴边一行六人前往休宁县小路口镇开展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专题培训并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小路口镇镇长陈东风主持。

  开班式上,小路口镇党委书记方辉煌对赵士德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小路口镇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主导产业,他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不断提高该镇龙头企业、种植能人大户的营销能力和电商技能,积极助力该镇农副产品经济的增效发展。

  赵士德感谢小路口镇党政领导班子的信任与认可,他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构成和优势学科及其特色办学模式,着重介绍教育部协同育人基地、安徽省实验实训示范中心——电子商务挑战班。他强调经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地合作交流,经济管理学院也将始终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地方,持续推进校地合作不断深化。

  该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崔鑫以农产品品牌包装、电子商务技能及营销宣传为主题展开培训,着重介绍抖音IP运营和实际操作。

(撰写:经济管理学院 李斌;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李斌;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