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5-11   浏览:266


  5月1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横江校区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该院党委书记、教授胡永政作题为《信仰与坚守》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近300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永政从信仰的力量与信仰的价值视角阐述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崇高价值和共产主义的科学真理。他通过运用“一大”党代表的故事,尤其是毛泽东主席的故事,证明了坚信马克思主义是救国救民的伟大真理,坚信共产主义是强国富民的伟大真理。最后,他希望与会同学能够不忘初心,让共产主义信仰成为自己人生的航标,要认真钻研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讲座旨在引领大学生在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撰写:经济管理学院 陈越;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罗浩瀚;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