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19会计班开展“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主题班会

时间:2021-05-10   浏览:314



    为了使学生了解劳动教育的重要性,培养大家良好的劳动习惯,经济管理学院19会计班于5月9日在横江校区1103教室开展“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吴耀主持,19会计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会上,吴耀首先阐述了劳动节的由来;其次讲述了众多普通劳动者、新时代劳模的先进事迹,劳动者们舍己为人、大公无私的精神让同学们深深感动;最后呼吁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提高劳动意识,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

    此次劳动教育主题班会有助于让学生们培养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增强学生的劳动观念,鼓励同学们适当参加劳动,体会劳动的辛苦和快乐,有利于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吴耀;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吴耀;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