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公管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5-07   浏览:219



    5月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公管班于横江校区1207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集中学习由团支书周卉主持,20公管班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重视对青年学生的教育引导,通过观看学习视频,我们了解到本次讲话主要围绕三个方面:一是我们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二是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三是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学习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烈探讨,学习氛围浓厚,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本次学习旨在帮助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树立肩负历史使命,勇挑时代重担,真正将自己的成长进步与祖国的发展进步联系在一起,早日成长为祖国需要的人才。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占攀乾;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占攀乾;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