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走红军路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1   浏览:30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徽州区富溪乡开展“重走红军路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汪参加并指导活动。

在富溪红色讲堂,大家观看了红色宣传片,老党员王安宝结合自身经历,讲述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故事。随后,全体党员踏着当年红军的脚印,重走红军路,感受红军战士在艰苦条件下顽强拼搏,英勇斗争,为共产主义事业献身的革命精神。在红色富溪记忆馆,大家认真观看、详细阅读历史资料,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

活动最后,校党委书记汪枫、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政为学院4月份入党的同志发放政治生日卡。

下午,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激烈的党史知识竞赛。大家积极讨论,努力挑战,认真作答,充分展示了对党史的深刻了解和对党情的深入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有效激发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