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会计班召开“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21-04-21   浏览:364


  

 4月14晚20会计班在横江校区1303责任教室召开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班会会议由班长谢国松主持20会计班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会议中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共同讨论了有那些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谢国松同学强调国家安全是国家的根本所在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国家的利益和安全是我们每一个大学生的神圣义务任何情况下不得做有损国家安全的事情并自觉与一切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此外,班会针对大学生如何提高安全意识,防止电信诈骗等做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出表率坚决打击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为维护我国的国家安全做出贡献;同时要不断更新思想,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不让违法犯罪分子有任何可乘之机。

此次主题教育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进一步增强保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