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守望初心,扎根乡村”主题讲座

时间:2021-04-19   浏览:220


  4月1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横江校区报告厅举办“守望初心,扎根乡村”主题讲座。特邀中国好人张志健作为主讲人,学院近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张志健从“青春无悔,军营筑梦”、“返乡创业,不忘初心”、“守望初心,携爱前行”三个方面介绍了他的军营经历和创业经历。他着重介绍了行益课堂,希望学院学生能够积极投身于其中,服务社会、服务他人。他最后用坚守和奋斗总结整场讲座,激励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与会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表示会继续努力做一个回报祖国、回报社会的有志青年。

  此次主题讲座是该院百场报告会之一,也是该院培育和践行经管人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向榜样看齐,勉励他们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勤奋学习。

  张志健,中共党员,退伍军人,黄山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黄山市休宁县源芳乡渔临村支委委员,近几年先后荣获“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安徽最美退役军人”“安徽文明家庭”“五四青年奖章”“休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陈越;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罗浩瀚;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