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19   浏览:198


  4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书画大赛圆满落幕。该院共收到百余件书画作品。

  此次比赛征集作品分为书法和绘画两大类,包括楷书、行书、隶书、国画、油画、水彩画等。绘画作品或写实会意,或浓墨重彩,或写意挥洒,将对党、对国家、对生活的热爱凝于数尺方寸之间;书法作品笔力遒劲,或澄明雅致、或雄健奇俊,表达出作者对党崇高的尊敬之情和对祖国昌盛的赞美之泉。经过在易班网上投票,王璐蕙子、武宇豪、许欣妍凭借对党的深刻理解和精湛的书画技巧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大赛还评出6位二等奖,10位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学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书画艺术形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同时也加强了书画爱好者们的交流,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经管人精神。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李冲;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罗浩瀚;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