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会计班召开诚信考试暨寒假安全教育班会

时间:2021-01-12   浏览:449



         18日,20会计班在横江校区1302教室召开“诚信考试暨寒假安全”教育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赵翠主持,20会计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会议中,辅导员赵老师围绕开学以来班级各方面的表现,总结了一段时间以来的成绩和进步;提醒大家期末考试既是对大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鼓励大家排除外界干扰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发展态势,赵翠提示班级学生寒假返家时需采取的具体防护措施、强调寒假期间钉钉签到和健康填报的重要性,并对下一学期班级管理提出了新的期望。

   此次班会旨在帮助学生加深对大学期间学业和寒假安全的重视,有利于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修养,积极响应国家防疫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