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01-07   浏览:403


  1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横江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年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该院团委副书记李斌、学生党支部书记汪玉玲、蒋璐璐、赵翠、各级各类优秀学生代表、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共3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副书记代子涵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李斌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和志愿服务五个方面作学院2020年团学工作报告,他肯定了全院学生心系经管,勇于挑战的积极状态,梳理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

  学生会主席钱鑫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向一年来在学科竞赛、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社团工作和团学基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王淑婉作为活动代表、学生会外联部部长王子龙作为工作代表分别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一年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通过自己的切身经历,激励在场的学弟学妹们积极投身各级各类团学活动,提升自我,为院争光。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汪玉玲对学院各团学组织的努力拼搏和积极进取给予高度肯定,从党建带团建的角度勉励全体青年学子要不忘初心,以学为先,合理规划,注重创新,众志成城,再创佳绩。

  2020年是学院培育和践行经管人精神推进年,学院围绕“经管人精神”塑形主线,搭建平台,丰富载体,打造团队,选树典型,取得了丰硕成果。全体经管人要不负青春、未来可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继续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继续戮力前行。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唐伟;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罗浩瀚;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