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黄山海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挂牌仪式

时间:2020-12-31   浏览:370



12月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黄山海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教师应用能力工作站挂牌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士德、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李茜、团委副书记李斌和黄山海关关长张勉、黄山海关综合业务一科科长蒋劲松、黄山海关监管科科长沈奇等参加仪式。赵士德与张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进行座谈交流。赵士德首先感谢黄山海关对于本次合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本次合作是双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建立教师应用能力工作站既是双方围绕师资建设、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支撑

张勉表示,此次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于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全面落实协议事项,实现海关的实践需求和高校理论研究相结合,为黄山市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建立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的基础上,在新海关职能转变、黄山市茶叶技术性贸易措施平台的打造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李茜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李茜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