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黄山市第四届青年创客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12-28   浏览:346



12月26日,“黄山文创小镇杯” 黄山市第二届旅游伴手礼电商销售大赛暨第四届黄山青年创客大赛历时6个月,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黄山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团市委、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局、黄山旅游集团、市文投集团联合承办, 市青企协、市青创协、黄山新时代文旅基金管理公司协办。本次大赛中我校学子获得佳绩:获得一等奖1个(汪月红团队),获得二等奖4个(王文雅团队、郝佳琪团队、杨婷团队和常超团队),获得三等奖3个(彭骞团队、汪月红团队和万鹏飞团队),另有17个团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41个参赛团队、8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以“创享线上青春 DOU动黄山好礼”为主题,旨在宣传展示黄山茶叶、食品和文创产品等特色旅游伴手礼及扶贫助农产品,助力黄山市脱贫攻坚,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黄山旅游伴手礼电商销售,促进广大青年就业创业,并通过大赛挖掘培育一批青年电商创新创业人才。 

本次大赛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积极鼓励学生参与。通过比赛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潜能和学习热情,提升了电商销售与抖音宣传的专业水平,加强了实践能力、创新创意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有利于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同时通过联合承办市青年创客大赛,不仅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也为极大增强学校办学的声誉度与美誉度。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崔鑫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