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趣味辩论赛

时间:2020-12-24   浏览:206


  12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趣味辩论赛决赛在横江校区报告厅举行,该院团委副书记李斌、专职辅导员赵翠、蒋璐璐及学生代表近300人观看了比赛。

  大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历时两周,经过预赛、淘汰赛等环节选出了六支优秀队伍参加本次决赛。最终,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班获得一等奖,2020级市场营销(对口)班、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获得二等奖,2019级市场营销(对口)班、2019级电子商务班获得三等奖。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班雷宁子获得“最佳辩手奖”称号。

  决赛中,选手们慷慨陈词抒己论,唇枪舌战竞风采,赛场上双方各展所长,气氛激烈活泼,辩手们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热情互动、掌声接连不断。比赛结束后,赵翠对本次辩论赛进行总结点评,对辩手们精心准备和辩论风采给予高度评价,并时对提升辩论赛水平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辩论赛寓教于乐,旨在进一步提升该院学子思辨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强化文化育人功能,有力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项目建设。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李冲;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丁朗;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