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系列公益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0-12-24   浏览:226


  12月13日至20日,经济管理学院“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系列公益活动圆满完成,该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斌、专任教师葛露珊全程指导,张左、王惠慧、汪世振、左悦负责组织开展。

  此次志愿活动由给老师送贺卡、教职工宿舍清扫、多彩卵石画亲子课堂等组成。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用笔墨承载着祝福,用行动寄托着感恩,通过对教职工宿舍的清扫为教职工营造了一个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在多彩卵石画亲子课堂活动中,小朋友们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完成了一个个饱含着美好愿景的作品,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让现场温馨的画面更加难以忘怀。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感恩教育,增进师生之间浓浓的情谊,旨在强化实践育人功能,有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项目建设。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楚良月;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王惠慧;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