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吸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时间:2020-12-23   浏览:412



2020年12月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横江校区1103教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吸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主要研究顾梦凡等13名发展对象被吸收为预备党员和胡玉等等12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议题。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翠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13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及其他与会党员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支部书记赵翠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顾梦凡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第二阶段,12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培养考察人分别对12名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总结评价,其它与会者根据预备党员的实际表现发表了意见。其后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胡玉、杨婉晴等12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赵翠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希望所有顺利被吸收的预备党员和按期转正的正式党员都能够不忘初心,坚定立场,保持自己的优良作风,努力改正现有的不足,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