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四期分团校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0-12-22   浏览:271


  近日,为期一周的经济管理学院分团校培训班完成学习计划任务圆满落幕,共132名学员顺利结业。本期团校由该院分团委主办,涵盖了理论学习、经验分享、学习心得撰写等课程,共10个学时。

  12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横江校区1101教师开展2020年团课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课程,该院团委副书记李斌出席开班典礼。该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汪玉玲作为第一节课程的主讲老师,带领培训班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12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蒋璐璐围绕职业生涯规划专题开展,引导学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价值观。

  12月15日,黄山学院校团委文体科副科长李晟以第二课堂的前世今生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12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政作为主讲人,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下的中美关系进行讲述,带领学员认识中美关系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及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中国的未来发展战略。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陶海跃;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