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参加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2020年会暨一流学科建设与高质量人才培养研讨会

时间:2020-12-22   浏览:394



12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士德、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崔鑫、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永桂等一行5人赴合肥参加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年会。

本次年会的会议主题经济管理类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会议围绕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专创融合长三角一体化安徽高质量发展等开展广泛学术研讨

会议期间,赵士德、王永桂参加了学术交流分会场的研讨与交流,崔鑫、宋倩文、柳光明参加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分会场的研讨与交流。

此次参加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年会,不仅加强了经济管理学院与省内兄弟院校的联系,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而且分享了兄弟院校在一流学科建设、新商科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最新成果,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提供借鉴经验。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柳光明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柳光明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